亚马逊上的 ACoS:它是什么以及如何计算

跨境快讯 2024-01-27 18:03:12 woniu
2
导读:ACoS 代表广告销售成本,是用于衡量亚马逊广告活动盈利能力的关键指标。 什么是亚马逊 ACoS?

ACoS 代表广告销售成本,是用于衡量亚马逊广告活动盈利能力的关键指标。它的计算方法是将广告支出总额除以这些广告产生的销售额总额。

例如,如果您在广告上花费 100 美元并产生 200 美元的销售额,则您的 ACoS 将为 50%。

通常认为 ACoS 越低越好,因为它表明您在广告上花费更少的钱来产生相同的销售额。然而,理想的 ACoS 将根据您的产品成本、广告目标和预算而有所不同。

有很多因素会影响您的 ACoS,包括:

您的产品类别的竞争力产品列表的质量(影响您的转化率)广告活动中定位的关键字的相关性

您可以通过优化产品列表、定位相关关键字并关注竞争对手来提高 ACoS。您还可以尝试不同的出价策略,以找到最适合您的产品的出价策略。

要为您的列表和广告活动查找相关的高搜索量关键字,请查看关键字侦察。

ACoS 是一个重要的跟踪指标,因为它可以帮助您就亚马逊广告活动做出明智的决策。通过了解您的 ACoS,您可以确定提高盈利能力并最大化广告预算的领域。

如何计算亚马逊上的ACoS

简单来说,ACoS 的计算公式如下:

ACoS = 100 x ( [总广告支出] ÷ [总销售额] )

换句话说,如果您在广告上花费 50 美元,单次销售额为 100 美元,您的 ACoS 将为 50%:

100 x ([50] ÷ [100]) = 100 x 0.5 = 50%

使用 Jungle Scout 的广告分析工具,您可以跟踪和监控总销售额、ACoS 和TACoS(总广告销售成本)等关键指标,以了解广告对自然销售额的影响。

TACoS(总广告销售成本)是一个衡量亚马逊所有销售收入、广告销售和自然销售的指标,而广告销售成本 (ACoS) 仅考虑可归因于您的广告的销售额。

这意味着您的 ACoS 将始终高于您的 TACoS,因为它只占您总销售额的一部分。

什么才算是好的 ACoS?

一般来说,低 ACoS 就是好的ACoS。但是,您确定的“低”可能会因产品和您的目标而异。

您的 ACoS 越低,您在该销售中的广告支出就越少。这意味着您的广告系列和关键字定位是有效的。另一方面,较高的 ACoS 可能意味着您的广告活动效率低下,这可能是由于不相关的关键字或活动结构造成的。

话虽如此,以下是一些通用的 ACoS 基准:低 ACoS 低于 25%。如果 ACoS 低于 25%,则该关键字或产品的转化率很高。您可能需要考虑提高出价以增加该术语/产品的点击次数和总体流量。平均 ACoS 介于 25% 到 40% 之间。高 ACoS 高于 40%。当特定关键字获得大量流量但转化率较低时,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这是重新考虑您当前出价的关键字的好机会。

现在请记住,如果您的 ACoS 高,并不一定意味着您的产品或业务无利可图。卖家还必须了解他们的 TACoS(广告销售总成本),以衡量广告活动和有机销售的有效性。

如何降低ACoS

我们经常从卖家那里听到的一件事是,“我希望在数量(增加订单/收入)和[投资回报](降低 ACoS)方面实现改进 - 我希望尽快实现这一点!”

然而,数量和效率可能是相互竞争的目标。为其中一个目标而努力可能会损害另一个目标的成功。

因此,您需要问自己:我的目标是基于增长(数量)还是基于投资回报率(效率)?

例如,如果您要推出新产品,您可能会为了数量和速度而牺牲盈利能力。发布期间的目标通常是让尽可能多的人关注您的产品。您正在尝试快速建立知名度,为更高的 ACoS 做出贡献。

相反,如果您的预算紧张且需要达到收入目标,则您希望 ACoS 尽可能低。您希望最有效地利用您在亚马逊上的营销资金。

降低亚马逊 ACoS 的更多方法:调整您的关键字出价,以确保您不会为每次点击支付太多费用。调整您的产品或关键字定位,以确保您吸引到相关受众。删除效果不佳的关键字并将其添加为否定关键字,这样您的产品就不会出现在该关键字的搜索中。优化您的产品列表副本和图像以提高转化率。您在亚马逊上的 ACoS 是多少?

ACoS 是评估您在亚马逊上的广告活动是否成功的重要指标。但在总体目标的背景下查看 ACoS 同样重要。

对于想要快速增长或通过增加流量来提高产品列表知名度的卖家来说,更高的 ACoS 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如果您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的广告支出并达到投资回报率目标,那么降低 ACoS 是可能的。通过调整未有效转化的关键字或产品定位的出价,您可以降低成本。

总结一下:

良好的ACoS 与您的营销和业务目标相关。如果您的目标是实现更快增长的数量和速度,那么高ACoS 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您想降低 ACoS 以实现效率目标,则需要调整低转化关键字的出价。总盈利能力 > 较低的 ACoS。

文章翻译自:Jungle Scout;原文链接:https://www.junglescout.com/blog/amazon-acos-why-its-important/

版权声明: woniu 发表于 2024-01-27 18:03:12。
转载请注明: 亚马逊上的 ACoS:它是什么以及如何计算 | 跨境湾

相关文章